聯合公園查斯特逝世1年 團員悼「還是很痛苦」逼哭粉絲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樂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逝世滿1年,官方粉絲專頁20日發文向他致敬外,團員之一的戴夫法雷爾(Dave Farrell)也在IG分享這1年來的心情,稱「很想念你,沒有你在這,我仍然很痛苦」,粉絲同時留言表達對這位傳奇主唱的思念。

戴夫法雷爾在文中說道,這1年來沒有一天不會想到查斯特,「我選擇不在先前的悼念活動上發言,是因為無法用準確的字句表達心情,我也選擇不在音樂會(Celebration of Life Concert)上誇讚你,因為我仍很難開口說話。今天,你過世1年了,我仍很難訴說你對家人、朋友、粉絲和我的意義,我有這麼多的想法,我可以說,我也想要說,卻不知怎麼說,但有件事我是確定的,就是你是被愛著的,被想念著。」

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圖/翻攝自戴夫法雷爾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公園團員悼念查斯特。(圖/翻攝自戴夫法雷爾IG)

聯合公園的粉絲專頁則PO出所有團員想對查斯特說的話,「已經1年了,但感覺你依然很靠近我們,用回憶和光芒包圍著我們,你獨一無二的精神深深烙印在我們的心中。」結尾也放上5位團員的名字首字,強調對查斯特的愛遠遠超過文字能夠表達的程度,並附上美國生命線電話,提醒需要的網友要適時尋求協助。

查斯特2017年7月20日在家自殺身亡,享年41歲,生前飽受憂鬱症所苦,持續接受心理治療且服用藥物,沒想到最終仍走向絕路,讓樂迷只能透過音樂作品懷念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