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捕獲野生「高雄南霸天」 網友聲聲喚館長:快來加油!

▲網友巧遇「高雄南霸天」魏姓男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巧遇「高雄南霸天」魏姓男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稱「高雄南霸天」的魏姓男網友,日前向館長「陳之漢」嗆聲要以柔克剛,但卻聲稱帳號被盜,火速道歉。有網友在加油站巧遇他,不斷呼喚館長去加油,順便「切磋一下」武藝。

一名網友在加油站遇到野生「高雄南霸天」後,興奮的上「爆廢公社」炫耀,更號召「館長快來加油」。畫面中可見,魏姓網友正拿著油槍認真工作,並沒有看向鏡頭,疑似不知道被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則紛紛湊熱鬧留言,「越看越像中油吉祥物」、「他頭像被盜~你看到的不是他本人啦」、「辣台妹辣起來」、「太極拳第一式:加什麼油」、「有在工作就不錯啦!但...唱跳要跟上節拍啊」、「叫館長去加油」。

▲網友巧遇「高雄南霸天」魏姓男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魏姓男網友不滿遭抓奶。(圖/翻攝自魏姓男網友臉書)

也有一派網友幫他講話,「至少人家出來道歉了就饒他吧」、「有認真的工作生活就認同,至少不是伸手牌~起碼他帶給一些人快樂呀~~」、「覺得他比吃屎哥鄧佳華他們好太多了,至少他有工作,不用伸手,只是他有點智商不足」。也有許多網友呼籲,加油請勿使用手機,以免引起危險。

其實魏姓網友曾在臉書抱怨,「我真的不想做加油站了幹!今天又被抓奶操。一男一女開車來趁我拿刷卡簽名時候,彈一下我奶,這是加油站不是加1000送摸摸,要摸去檳榔攤摸操你媽的網路嘴炮就嘴炮跑來這性騷擾是啥小阿!欠告。站長很生氣最近一堆小鬼來亂!北爛,而且前天洗車時候,一台黑車一直放我唱的歌真的很白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