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被爺爺附身了!」 印度一家11口「封嘴吊天花板」

三代同堂11死「吊滿天花板」 兩周前訂婚趴曝!家屬:有殺人犯。(圖/CFP)

▲新德里發生一家三代11口的滅門慘案,警方將嫌疑人範圍縮小至其中一名45歲死者Lalit Chundawat。(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首都新德里北部的布拉里(Burari)月初發生一家三代11口的滅門慘案,其中10人被蒙眼、封嘴、垂吊天花板,還有一名75歲的老婦遺體在房間地板上被發現。BBC最新消息指出,當地警方將嫌疑人範圍縮小至其中一名45歲死者Lalit Chundawat。據悉,Lalit相信自己被2008年過世的父親靈魂「附身」。鄰居Sandeep也說,「我孩子告訴我,這家人的孩子們經常說,叔叔被爺爺附身了。」

報導指出,雖然警方還未完全將他殺的可能性排除,但目前調查指向「集體自殺協議」。警方在案發現場找到與宗教儀式有關的神祕手寫紙條,上頭寫道,「如果遵循這些儀式來做的話,所有問題都能解決,他們將獲得救贖。」「一個人不會死,但會獲得一些『偉大』的東西。」「人體是暫時的,我們可以透過遮住眼睛、嘴巴來克服恐懼。」

據悉,Lalit在10年前曾因一起意外失去聲音長達3年,之後卻奇蹟康復。他自2015年以來一直使用2本筆記本,當局正在調查他當年是否裝聾作啞。警方從罹難者的通聯紀錄、WhatsApp群組中發現越來越多指向Lalit對於「靈魂和鬼怪」的癡迷。調查也指出,他經常造訪火葬場,更瘋狂地在網路上觀看超自然的節目。

▲▼ 印度首都新德里1日驚爆一家11口的滅門血案,根據警方最新說法,目前已尋獲與宗教相關的神祕字條,內容與罹難者的死法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警方尋獲與宗教相關的神祕字條,內容與罹難者的死法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印度首都新德里1日驚爆一家11口的滅門血案,根據警方最新說法,目前已尋獲與宗教相關的神祕字條,內容與罹難者的死法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這家人的櫥櫃裡還有數隻被調為靜音的手機,手寫紙條也要求人們在「救贖」儀式期間不能使用手機。更詭異的是,警方在房屋外牆找到11根管子,鄰居認為,其中有4根直管、7根彎曲的管子,似乎和罹難的4名男性死者、7名女性死者有著神祕巧合。

對於慘案真相,家屬依然相信,有人殺害了這11口,希望警方抓到人。一名警官斷言,雖早先懷疑75歲的祖母Narayan Devi是被勒死的,但醫生卻說她因「部分懸吊」而死亡,有一條繩子掛在她的遺體附近,當局正調查是誰將繩子從她的脖子上取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