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新神獸「雷吉斯奇魯」來了 7/20之後就能打

Pokémon GO,PMGO,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 傳說寶可夢「雷吉斯奇魯」即將降臨遊戲。(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在日前發出公告,表示將會有三隻長眠許久的傳說寶可夢降臨《Pokémon GO》,並且由冰山寶可夢「雷吉艾斯」將打頭陣,預定於日本時間 6 月 22 日至 7 月 19 日在世界各地的團體戰登場。

如今官方今日發出最新公告,表示豐緣地區的傳說的寶可夢「雷吉斯奇魯」將自台灣時間 7 月 20 日清晨起降臨各地的團體戰,與此同時官方也特別強調,當玩家和雷吉斯奇魯對戰時,推薦使用地面、格鬥、火屬性的寶可夢來與其進行對戰,未來將會陸續公開最後一隻傳說寶可夢的開放時間。

關鍵字:Pokémon GOPMGO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