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S.H.E合體「17週年開唱」 消息走漏一秒刪文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台灣最長壽的女子團體S.H.E日前爆出分家消息,讓不少歌迷心惶惶,擔心17週年將到來,不曉得會不會又是要「賣卡帶」。《ETtoday星光雲》記者掌握獨家消息,S.H.E將於17週年時,合體舉辦音樂會!

S.H.E製作人王治平日前曾在微博走漏消息,沒想到立刻被眼尖歌迷捕捉,導致他趕緊刪文,發文中提及一句關鍵,「17 concert rehearsal! Day1! 期待中的期待!」讓人不禁聯想,是否就是S.H.E的合體活動。對於合體消息,《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華研國際,華研僅表示,「17週年相關活動籌備中 , 確認後公佈。」

▲▼王治平微博。(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治平微博走漏消息。(圖/讀者提供)

▲▼王治平微博。(圖/讀者提供)

事實上,ELLA日前傳出約滿走人,將和老公自立門戶,10月將正式出走華研,9月會不會是三人「以華研身份的S.H.E」最後合體,則埋下伏筆。未來ELLA經紀事務全權交由老公賴斯翔註冊的公司「勁樺娛樂有限公司」處理,該公司核准設立日期為10月3日,資本額為300萬元。對於華研口中的「合作」形式,賴解孵表示目前的細節,都還在和華研討論中,但語意中也間接證實,Ella的確將出走華研,只是未來的模式尚未確定。

▲▼ S.H.E合體演唱。(圖/華研提供)

▲▼ S.H.E傳出將合體舉辦音樂會。(圖/華研提供)

▲▼ S.H.E合體演唱。(圖/華研提供)

其實華研當時就提出聲明,「S.H.E與華研唱片的情誼深厚如家人,她們和她們的另一半就像華研的女兒和女婿,家人間的情感、默契與信任,是最堅强的力量。華研為S.H.E所做的規劃,最重要的考量都是她們團體和個人未來的持續發展與輝煌。S.H.E的每一步都是在繼續創造歷史,而今年的911就會有盛大的17週年合體活動,華研相信接下來Ella仍然會繼續和華研合作。S.H.E不會解散,如同Ella先生說的,『她們三個是連颱風都打不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