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玖壹壹確定重回小巨蛋! 「2018年底」售票開唱

2018年07月20日 12:22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本土天團」玖壹壹2017年初曾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售票演唱會,經歷一年半的沉澱,《ETtoday星光雲》掌握獨家消息,玖壹壹將於2018年12月重回小巨蛋,舉辦新的售票演唱會!

去年玖壹壹年初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9453》演唱會,當時為了安排精彩的節目效果,即便門票收入賺進1900萬,但他們光是成本就花了3000萬,因此整場演出倒賠1100萬。

▲▼玖壹壹出席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玖壹壹將重回小巨蛋,舉辦售票演唱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玖壹壹出席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經歷一年半的沉澱,除了玖壹壹自己發行新專輯外,也升格老闆力捧旗下新人團體、新人歌手,讓旗下師弟團也備受廠商青睞,活動商演接不停,玖壹壹人氣也持續上升中。

對於全新巡演的內容,玖壹壹保密到家,《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詢問公司,公司僅表示,「會有重大消息宣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