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買風鈴 撕下標籤…竟是「屏東縣長蘇嘉全贈」

▲▼墾丁大街風鈴竟是蘇嘉全贈送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墾丁大街買了一個風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墾丁近年負評不斷,受多次消費糾紛等因素影響,遊客數不比從前。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怒批墾丁應該要改名叫「坑丁」,因為他在墾丁大街花150元台幣買下的一串風鈴,竟然是「屏東縣長」蘇嘉全發的贈品。其他人看到也超傻眼,紛紛留言:「已經是立法院長嚕」、「確定不是去跳蚤市場?」

該位網友表示,他在墾丁大街買了串風鈴,回家後將150元的標籤撕掉,竟然看見一串紅字「屏東縣長蘇嘉全贈」,讓他忍不住罵髒話,「贈品轉賣,也應該將貼紙撕了吧,墾丁應該改名字了『坑丁』」,還說從今以後聽到這個風鈴聲,他就會想到蘇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墾丁大街買了一個風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風鈴的木牌上貼有「屏東縣長蘇嘉全贈」的貼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看看照片,風鈴上半部做成鵝鑾鼻燈塔的造型,下面連接著金色的空心鐵管,一旁還掛著木製牌。乍看之下,設計得還算精緻可愛,但仔細看就發現,木牌上有一張橢圓形的透明貼紙,上方印著「屏東縣長蘇嘉全贈」的紅字,根本就是非賣品。

有網友就透露,這是10幾年前墾丁風鈴季的贈品,「有夠強沒生鏽」,其他人也忍不住笑說,「古董沒生鏽,賺到了」、「搞不好是純銅的哦」、「可以當吸管」、「這是用骨董的概念賣的,150很便宜了」、「立法院長耶!增值了」、「這絕版品賣150,店家很佛心了,還不快謝恩」、「風吹過就有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