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蘇里州觀光遊湖船翻覆!「強風掀波浪」釀禍 至少11死7傷

▲▼密蘇里州觀光景點泰布爾羅克湖(Table Rock Lake)發生翻船意外。(圖/路透社)

▲泰布爾羅克湖發生翻船意外。(圖/路透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觀光景點泰布爾羅克湖(Table Rock Lake)在當地時間19日發生重大意外,一艘載滿遊客的觀光船翻船,當局目前確認已經至少有11人死亡,7人緊急送醫,其中一人傷勢嚴重,5人失蹤未尋獲,據傳登船的乘客中還包含兒童,目前潛水救援隊已經在現場持續搜救。

這艘「Ride the Ducks」公司的觀光遊湖船上面載了31名乘客,19日晚間7點多左右被通報沈船,史東郡(Stone County)警長萊德(Doug Rader)表示,目前仍有數人失蹤,另外該警局的副局長也已經前往現場指揮救援,天黑之後,救援行動仍然繼續進行,來自西泰尼郡(Western Taney County)的潛水隊也前往支援,還有其他單位正在前來的路上。

▲▼密蘇里州觀光景點泰布爾羅克湖(Table Rock Lake)發生翻船意外。(圖/路透社)

▲搜救船隻持續作業中。(圖/路透社)

萊德提到,乘客的家人已經被告知前往布蘭森市政府確認家屬的消息,這艘觀光船沈船的地點靠近泰布爾羅克湖的知名表演船「Branson Belle」,但並未受到影響。

萊德也表示,可能是因為天氣影響造成船翻覆,根據天氣資料,當時該區域颳起了強陣風,而且湖邊附近很空曠,沒有太多建築物,無法擋住強風。在附近的船長表示,當時陣風風速可能有達每小時80英哩(約128公里),還在湖面上掀起了大浪,許多在碼頭邊的船隻也因為風太大被吹走。

▲泰布爾羅克湖區域今日天氣不佳,風浪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