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孩親子臉暨造型趣味賽 邀您秀出家中毛寶貝!

▲情侶與毛小孩親子臉示意圖。(圖/台南市動保處提供,下同)

▲情侶與毛小孩親子臉示意圖。(圖/台南市動保處提供,下同)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家中的毛寶貝有著與您相似的五官、神情或氣質嗎?或是喜歡讓毛寶貝搭配著您的造型出門呢?台南市動保處今年舉辦「2018毛孩親子臉暨造型趣味賽」,邀全國民眾秀出家中的毛寶貝,將在活動臉書粉絲專頁先進行飼主與毛孩合照的人氣票選,並於10月14日動保宣導活動現場舉行決賽及頒獎儀式。

▲情侶與毛小孩親子臉示意圖。(圖/台南市動保處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與狗親子臉示意圖。

為增進飼主與毛孩的默契互動,並與全國民眾分享歡樂,台南市動保處特別舉辦「2018毛孩親子臉暨造型趣味賽」,參賽對象包括全國民眾及其飼養之犬貓,只要您自認與毛孩五官、神情或氣質相似,或與毛孩搭配親子造型,符合條件之一或兩者兼具皆可參賽,請將相片及報名表於8月31日前寄至電子信箱(peggydnf@gmail.com),相片將由動保處於9月10日前上傳至臉書粉絲專頁(https://goo.gl/i8HqVY)。

▲情侶與毛小孩親子臉示意圖。(圖/台南市動保處提供,下同)

▲人與貓親子臉示意圖。

臉書按讚票選前10名者,就有機會於10月14日動保宣導活動參加決賽,至現場參加決賽每人可獲得禮券1000元、驚喜福袋1份、免費犬用七合一疫苗及犬貓健診兌換券各1張(市價5000元以上)。決賽將由今年國中小動保繪畫比賽得獎學生,以及台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台灣愛寵物發展協會等民間團體參與投票,至現場展現您與毛孩的默契,並秀出造型或才藝向現場民眾拉票,前3名每人可獲得禮券3000元、驚喜福袋1份、免費犬用七合一疫苗及犬貓義診兌換券各1張。

「2018毛孩親子臉暨造型趣味賽」決賽配合台南市動保處10月14日的動保宣導活動,當天除安排精彩的舞臺表演外,更有每年都大受歡迎的限量犬貓健診、免費寵物登記、狂犬病疫苗及犬用七合一疫苗施打等好康,歡迎大家前來同樂!

欲知詳情請至動保處官網(http://www.tainan.gov.tw/ahipo/)查詢及下載相關資料,相關問題請洽動保處忠義辦公室(06-2130958),也歡迎全國民眾於9月10日至9月30日期間上臉書粉絲專頁(https://goo.gl/i8HqVY)按讚支持喜愛的毛孩親子組合!

關鍵字: 毛孩親子臉造型趣味賽毛寶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