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滿18衝監理站!他訕笑「屁孩生力軍」 網白眼狂飆:第1天就考怎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一滿18歲,首要任務就是把駕照拿到手。就有人po文調侃,說是暑假到來,屁孩們紛紛赴監理站報到,嘲諷語氣讓網友不以為然,認為這明明是負責任的態度,為何要用負面眼光來看待,還有鄉民忍不住吐槽,「你才屁孩,你全家都屁孩」、「他們比無照騎車的強太多了,這個人有毛病吧」。

▲網友嘲諷暑假鬼門開,一堆屁孩出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他嘲諷暑假鬼門開,一堆屁孩出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誰沒有第一次滿18就去考照...。」一名網友昨日在爆怨公社po出截圖,只見機車考驗場外,一排男男女女等待考試,畫面被現場民眾拍下,同時訕笑說「果然......暑假鬼門開,一群屁孩生力軍來監理站考駕照,唉...是要該自求多福了。

看到這段話,網友十分傻眼,不禁想問「為什麼滿18考照就要被罵說是屁孩,我只能說...這位先生你兒子以後也會滿18的。」對此,網友也紛紛附和道,「不是都是這樣嗎?滿18歲的第一天就去考駕照」、「18考照很遵守規矩阿,無照的才屁孩」、「他可能到現在還沒考過吧」、「原諒他18沒錢買機車」。

另外,也有不少人覺得這考場的外觀莫名像靈堂,「我以為這裡是辛亥隧道外面」、「只有我覺得那個考照場地很像靈堂嗎」、「乍看之下以為告別式」、「殯儀館附設路考場?」、「瞬間看那個考場有點像XX」。

不過根據統計,由於缺乏實際駕駛經驗及安全意識,18至24歲年輕機車騎士,的確是機車事故死傷最高的族群,光是7-8月暑假高峰期,平均每月就有2400位年輕騎士因交通事故而傷亡。

有鑑於此,交通部長賀陳旦日前指出,台灣的機車駕照太好考,內部已在評估透過術科、學科項目的調整,來增加考照難度,也不排除未來增設路考項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