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兩大交易與林書豪有交集 豪神無緣重逢魔獸甜瓜

▲▼2018年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書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今夏NBA兩大交易案「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被交易到老鷹,以及「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被送到籃網,都與台裔球星林書豪產生交集。只可惜甜瓜和魔獸都被釋出另尋他處,沒能與林書豪再續前緣。

7月初霍華德被黃蜂隊交易到籃網,換來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與兩枚未來次輪選秀權以及現金。不過霍華德隨即被籃網釋出,一週後和巫師簽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月13日籃網將林書豪與2023年次輪選秀權送往老鷹,換取2016年次輪44順位新秀,法國後衛柯汀南(Isaia Cordinier)、2025年次輪選秀權。讓林書豪沒能繼2013-14賽季在火箭合作之後,與霍華德再次連線。

▲▼林書豪、霍華德(Dwight Howard)。(圖/CFP)

▲林書豪和霍華德。(圖/CFP)

林書豪的8年NBA生涯換了7支球隊,近兩季更因傷所苦只打了37場比賽。20日又有重大交易案發生,「甜瓜」安東尼搭配搭配2022年前14順位受保護選秀權被雷霆送往老鷹,交換主控施洛德和中鋒莫斯卡拉(Mike Muscala)。林書豪在2011-12賽季「林來瘋」期間與安東尼當隊友,據說爆紅瞬間讓其他隊友不爽,儘管當事人否認,但矛頭仍指向安東尼。

不過安東尼無意為老鷹效力尋求釋出,據說有意加入具備爭冠實力的火箭隊與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rhis Paul)聯手。

▲▼雷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林書豪安東尼霍華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