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感謝被咬女警 蔣月惠:因為你的痛成就了我的幸福

2018年07月20日 10:48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女警一事意外引發爭議,也讓外界了解她的背後故事。蔣月惠20日北上接受媒體採訪,她哽咽表示,自己很感謝那位被她咬的女警,「我知道我咬得很深,真的很痛」,但感謝女警的風,讓風鈴動起來了;她還說,因為她小時候覺得自己不存在、沒價值,所以被外界批評時她都沒覺得不舒服,是後來她去警局想道歉不被接受才大哭,後來大家轉向支持她時,她才覺得,「我還是一個非常非常有價值的人」。

屏東縣政府16日清晨執行公勇路牴觸戶拆除作業,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到場抗議,之後爆發咬女警及她到警局道歉時暴哭的事件,她事後表示,是因為她事先有向警局表示想道歉,但卻吃閉門羹,才讓她忍不住大哭。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赴台北上節目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赴台北上節目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蔣月惠上午受訪時表示,今天這麼多人會關注她,是因為她咬了女警一口,否則不會讓全台灣的人認識蔣月惠,「她沒有接受我的道歉,但我還是很感謝她,讓我成為有影響力的人,因為你的痛,成就了我的幸福」。她哽咽表示,知道自己咬得很深,真的很痛,「我看到這樣我真的也很心疼,所以也很感謝她,因為她的風,讓風鈴動起來了」。

蔣月惠說,事情一發生時很多人批評她,「我都有按讚,別人批評我時,我覺得是應該的」,因為她小的時候是受虐兒,「我覺得我沒價值、不存在,所以別人批評我時我覺得沒有不舒服」,是後來她想道歉,警方不接受,她才大哭,沒想到後來讓大家關注到她,「那種轉折才讓我覺得,我還是一個非常非常有價值的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