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40歲諾威斯基「超佛心」續約獨行俠 網:這才是忠誠

▲▼20180104勇士對小牛,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圖/路透社)

▲諾威斯基續約小牛。(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達拉斯獨行俠隊宣布陣中效力長達20年的「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下季再以500萬美元的合約續留一年。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路上一片叫好,直讚「推Dirk !真傳奇」。

諾威斯基上一份合約為二年1000萬美元,為了讓球隊可以更好操作,球隊商談放棄了他第二年的500萬美元選項。而在今年夏天補強了小喬丹(DeAndre Jordan),又選中唐西奇(Luka Doncic)之後,獨行俠仍然留下了大約5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最終把這份合約再次補償給諾威斯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樣的「佛心價」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開心留言表示,「推Dirk !真傳奇」、「後仰投到對方崩潰的男人」、「本來已經不相信忠誠了,謝謝德佬讓我重燃希望」;不過也有一些網友狂推,「反觀?」似乎是在暗示近期NBA的轉隊風潮。

值得一提的是,現年已經40歲的諾威斯基過去曾多次降薪幫助球隊,是聯盟中「忠誠」的代名詞,他下季再披獨行俠戰袍,也將超越布萊恩(Kobe Bryant),成為史上首位在一支球隊效力21年的球員

諾威斯基上賽季出戰77場,場均貢獻12分5.7籃板1.6助攻,投籃命中率45.6%,三分命中率高達40.9%,並有89.8%的罰球命中率。例行賽總得分31187分排歷史分榜第六,下賽季沒意外的話,他將可以超越前一位的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兩人目前總得分只差232分。

最近幾季,獨行俠一直處於重建期,球隊戰績不佳,上賽季只有24勝58負,是過去18季以來最差的單季表現。而前一個賽季他們也只有33勝。已經連續2個賽季無緣季後賽了。

關鍵字: Dirk NowitzkiNBA獨行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