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沒說好不能吃!羅威拿狂舔水煮蛋 30秒大變臉:到底給不給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抗議抗議!等太久了啦~」南投飼主王于安日前在臉書粉專洛威拿〝慢慢〞分享一則影片,內容是她想讓愛犬慢慢、豆豆出門散步前吃些點心,結果不挑食的牠們一見到水煮蛋眼睛都發亮了!但因為沒有聽到馬麻說「好」,所以只舔得到卻吃不到,沒想到30秒過後,以好脾氣聞名的慢慢竟然變臉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沒說好不能吃!羅威拿等到發脾氣。(圖/臉書粉專「洛威拿〝慢慢〞」授權提供)

▲沒有聽到馬麻的指令,慢慢和豆豆都不會吃食物。(圖/臉書粉專「洛威拿〝慢慢〞」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慢慢和豆豆拼命地舔著馬麻手裡的水煮蛋,而且超乖的牠們都只有舔沒有吃哦!只見慢慢後來乖乖坐著等指令開動,但是等了將近30秒,都遲遲等不到「好」的指令,結果慢慢突然大變臉,氣噗噗的望著主人,模樣彷彿在說著,「阿你是到底給不給我吃?」

沒說好不能吃!羅威拿等到發脾氣。(圖/臉書粉專「洛威拿〝慢慢〞」授權提供)

▲即使慢慢氣噗噗依舊很可愛。

沒說好不能吃!羅威拿等到發脾氣。(圖/臉書粉專「洛威拿〝慢慢〞」授權提供)

▲慢慢的汪妹妹「豆豆」。

王于安笑說,「因為我有教慢慢、豆豆不可以亂搶食物,所以要聽到指令後才能開動;當時我一直拿著沒有說『好』,牠們就知道『我不打算直接給牠們』,2隻真的很聰明啦!還有呀,其實慢慢最後不是生氣,是不爽我到底要不要給牠,直接乾脆不理我了。」

今年6歲的慢慢是隻羅威拿犬,當初是馬麻從收容所裡認養的。王于安說,「剛到家的慢慢除了會撲人、爆衝、護食之外,也會去咬比牠小的動物,而且怕痛的牠只要去醫院打針就會想咬醫生,後來花了半年的時間來矯正。」當年只有27公斤的慢慢,現在已經幸福肥到將近60公斤,而且個性方面也變得更加穩定,甚至已經「出師」來矯正其他狗狗。

▲嚴防豪雨!羅威那犬穿成「小籠包」:馬麻~幫您送傘來啦。(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洛威拿〝慢慢〞」提供)

▲慢慢穿成小籠包給馬麻送雨傘。

這則可愛又逗趣的影片短短3天就累積4千多次的觀看次數,數十名的慢慢粉絲都在底下留言說,「慢慢眼神好可愛~哈哈吃不到就生氣氣」、「阿娘~塞牙縫都不夠」、「咬太小口了啦!豆豆還要分一半......吃不夠啦XDD」、「那個眼神真的是~太可愛了」、「等到快變鬥雞眼了」。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羅威拿慢慢水煮蛋等指令狗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