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過世了「上傳遺體合照討拍」 網暴怒狂罵女模:根本有病!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塞爾維亞女模盧比錫(Jelica Ljubicic)日前痛失父親,在2大社群網站中寫下感性文字告白,留言串卻是一整片撻伐,全因為她竟上傳和爸爸遺體的合照!

▲盧比錫。(圖/翻攝自《dailymail》)

▲盧比錫。(圖/翻攝自《dailymail》)

盧比錫日前在IG上傳一張歪頭假裝親吻,一旁是躺在病床上的已逝父親的照片,在圖上還是附文之中都是心痛喊著「爸爸,安息吧」、「我們都盡力去對抗了,但天總不從人願,我們不能決定自己的壽命,他在67歲離開我們,謝謝你帶來的一切,我很高興是你的女兒、你是我的父親,謝謝你教導我們走正確的路,您永存我們心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比錫。(圖/翻攝自《dailymail》)

▲盧比錫引起爭議照片。(圖/翻攝自《dailymail》)

不過網友們看了全都搖頭嘆不是,紛紛在留言處表示抗議,「這種時候還有心力拍照」、「根本有病吧」、「只有有病的人才會這樣做」、「真不敢置信,我到底看了什麼,那些文字看起來也一點感情都沒有」。在一片罵聲之中盧比錫也已經將社群網站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