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車尾撞凹黏膠帶!蔣月惠超低調座車曝光...網心疼:薪水都捐了

2018年07月20日 06:53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16日因為抗爭咬了女警一口,一戰成名,許多鄉親起底,她其實長期都把薪水拿去幫助弱勢族群,且生活相當節儉。有PTT鄉民19日貼文爆料,PO出了蔣月惠的「超破爛座車」,讓許多網友直呼這根本不是一般議員會有的車子,相當驚訝。

▲▼議員蔣月惠的座車相當破爛。(圖/「守護泰山環保自救會」授權提供)

▲鄉民PO出蔣月惠破爛座車。(圖/「守護泰山環保自救會」授權提供)

鄉民在PTT貼文中提到,當時在屏東高樹鄉泰山村,屏東縣政府核准了一家「非污染性」工廠蓋在鳳梨田中間,居民擔心泰山好水會被汙染,所以爭取劃為飲用水水質保護區或者取水口。此時蔣月惠開車來,而且還開著很破爛的車子出現,沒有人知道那是議員,下車後才發現是蔣月惠,鄉民直呼,「也太屌,這也能開」。

在照片裡可以看到,這台銀色的Honda CITY後面兩端都有被大力撞擊過的痕跡,看起來舊舊的,傷痕累累,車尾燈外面貌似還用膠帶貼著,感覺上已經開了很久,讓原PO相當驚訝,「台灣有議員開這麼爛的車嗎?!」

鄉民們看到照片後留言提到,「這是駕訓班的車吧」、「這車... 是跟山壁KISS過ㄇ」、「畢竟她的薪水都拿去照顧肢障弱勢」、「錢都捐了怎麼可能換雙b」、「集資給她換一台啦,這樣很危險」。但也有人認為,現在應該要讓她低調一點過生活比較好,以免在政治界成為目標,日子就不好過了。

▲▼議員蔣月惠的座車相當破爛。(圖/「守護泰山環保自救會」授權提供)

▲蔣月惠的車傷痕累累。(圖/「守護泰山環保自救會」授權提供)

蔣月惠今天早上3點05分時就搭統聯前往台北,趕行程接受大量媒體專訪,且她連坐車的時候都沒休息,還是繼續關心「公勇路拓寬案」,也感性寫下這幾日突然爆紅的感受,她提到,這一次因為咬一口女警的手,一夕之間爆紅,對她來說是最大最大的安撫,「她成就了 我一生被世人看見我的存在,讓我得到的幸福。在此向她三鞠躬,我深深地感謝您」。

蔣月惠先前因為咬傷女警遭到謾罵,但時事評論人溫朗東跳出來說話表示,「蔣月惠長期服務的肢體殘障服務協會『羅騰園』,幫助快20個身心障礙的孩子就學」,她也是為了領取選票補助款才選議員,選上後靠在路邊擺攤唱歌、拉小提琴等方式募款,只為了幫助更多孩子,更有屏東網友出面力挺,「蔣議員是唯一僅存的屏東希望」。

►►►更多「蔣月惠揭強拆案」新聞請點此

▼蔣月惠深夜在客運站打卡。(圖/翻攝自臉書/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

▲▼蔣月惠深夜搭客運到台北。(圖/翻攝自臉書/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