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棠云曬「老公視角」揭余文樂攝影技能 網瘋讚滿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模特兒王棠云(Sarah)與港星余文樂於2017年結婚,2人在5月開心迎來兒子余初見(Cody)的誕生,正式升格一家三口,生活非常幸福、美滿。她19日在IG上PO出自己的全身照,她更甜蜜透露是老公視角,雖然低調放閃,但還是閃瞎不少粉絲。

▲王棠云曬老公視角照。(圖/翻攝自王棠云IG)

▲余文樂、王棠云2017年結婚,婚後迎來一子Cody。(圖/翻攝自王棠云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棠云19日在IG曬出自己的全身美照,她開心透露,是由老公余文樂所掌鏡拍攝,只見她穿著一身米色洋裝,雙手放在背後,還對著鏡頭,甜蜜露出燦笑,幸福之情完全溢於言表。而她更露出一雙纖細美腿,完全不像5月才剛生完孩子,恢復程度非常快。

▲王棠云曬老公視角照。(圖/翻攝自王棠云IG)

▲王棠云甜曬老公視角照。(圖/翻攝自王棠云IG)

而余文樂升格爸爸後,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兒子的照片,原來,他不只會幫寶寶拍照,其實也非常擅長拍網美照,只見他幫老婆王棠云拍攝的全身照,取景和角度都恰到好處,也讓網友紛紛大讚:「六叔拍照技術滿分」、「視角很甜蜜」、「太瘦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