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紋出現就遲了!抗老精華+3步驟按摩=青春再臨

▲sisley。(圖/pixabay)

▲肌膚抵抗老化,保養還不夠。(圖/pixabay)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肌膚老化絕對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當開始出現第一條紋路的時候,其實肌膚彈力及緊實度的流失,早就已經不斷累積,若是長時間置之不理,那麼,肌膚的狀態就會陸續爆發,要挽回可就要花更多時間去彌補,因此,應該提早對抗老化,才能夠將最完美的肌膚狀態保持住。

針對肌膚老化問題,植物美容學專家sisley也提出一套3步驟的抗老手技,透過每天按摩,可以幫助抗老保養精華迅速有效的深入,同時為肌膚運動活化。

▲sisley。(圖/品牌提供)

▲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緊緻精華幫你找回青春。(圖/品牌提供)

【抗老手技3步驟】

1.拉出線條

雙手交替在臉部的同側和外側進行深度平滑的按摩,從頸部到額頭逐漸向上移動,避開眼部輪廓區域。

2.調理活化

使用拇指和食指在整個臉頰和脖子上進行小夾捏,記得動作一定要輕柔。

3.緊緻彈潤

食指和中指彎曲,用指關節拉提臉部輪廓,隨著臉部輪廓肌肉,臉頰到顴骨,還有額頭部位。

▲sisley。(圖/品牌提供)

▲抗皺活膚御緻緊緻精華30ml,售價15,000元。(圖/品牌提供)

除了3步驟的按摩技法,sisley也推薦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緊緻精華,內含植物緊實因子Pro-Firm 7成分,是由甜馬喬蓮、油莎草、拳參、玫瑰果等植物萃取成分組合而成,可以幫助肌膚恢復活性彈力,重現澎潤飽滿。

關鍵字:

sisley, 抗老, 按摩, 手技,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