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爸連防曬都要叨念 任容萱崩潰喊:「管他老婆就好!」

▲任容萱出席活動。(影/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藝人任容萱19日出席薇姿品牌活動,最近剛從峇里島休息回歸的她,打算下個月再讓自己放個假,與家人培養感情,喜愛從事戶外活動的她,即使面對高溫,也很享受流汗感,不過,卻讓任爸跟經紀人超擔心,就怕她曬黑。

「我不怕,但我爸很怕我曬黑,他覺得女生就是要白白的才美,我覺得『什麼東西呀!很生氣』但我會加強防曬、撐傘,盡量躲在陰影處。」因為爸爸總是時時關注她的形象,出門就叫她帶傘、遮陽帽,處處叮嚀,讓任容萱覺得負擔,還笑說,「可不可以管他老婆就好,不要管他女兒。」

▲薇姿。(圖/品牌提供)

▲任容萱出席薇姿活動。(圖/品牌提供)

在肌膚呵護上,除了做好防曬,任容萱平時也會做整套的肌膚保養,甚至會一整週都去健身房運動,每次就待2到3個小時,每天也都會喝3000c.c.的水,從內而外呵護出好膚質,當然偶爾也會解禁喝一下珍奶或是零食,但後續就會更乖的健康飲食,吃食物的原型,也會持續運動,就是為了吃更多。

慶祝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上市周年,舉辦為期89天的能量大使大募集活動,自8月6日至11月2日,只要熱愛保養、擁有滿滿正能量,就可以報名參與,最終優勝者可以獲得價值40000萬的法國火山能量之旅,名額2名。

▲薇姿。(圖/品牌提供)

▲薇姿超熱賣的M89精華。(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薇姿, 精華, 任容萱,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