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湯會」進駐東京新宿!獨賣珍珠奶茶霜淇淋、激辛寬粉麻辣湯,台灣吃不到

▲ 茶湯會日本新宿店7月20日開幕!菜單超吸睛,賣起麻辣湯。(圖/翻攝自茶湯會官網)

編輯/Ann

茶湯會以茶為主打商品奠定手搖界地位,近年來也嘗試走出台灣,去年進軍上海成績亮眼。而今年夏天,位於日本的首間茶湯會將於7月20日(五)起在NEWoMan新宿的電車站內開幕!

茶湯會TP TEA NEWoMan新宿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5-24-55 ニュウマン新宿 2F エキナカ

開幕日:2018年7月20日(五)

營業時間:平日8:00~22:00 例假日 8:00~21:30

這次的茶湯會新宿店不光是飲料店,更提供用餐點,不管外帶或是內用都相當適合。另外,為了慶祝此次開幕,7月20日起的3日內皆贈送原創飲料袋給前300名顧客。

▲茶湯會日本限定。(圖/翻攝自茶湯會)

▲ 茶湯會日本新宿店開幕三日內贈送前300名顧客原創飲料袋。(圖/翻攝自茶湯會官網)

茶湯會在日本的菜單一樣包括招牌商品「觀音拿鐵」,比較特別的是日本限定的「珍珠抹茶拿鐵」以及利用高級茉莉花茶製作的「茉香珍珠翡翠」等,其中還有季節限定商品「珍珠芒果拿鐵」、「芒果冰沙」。

▲茶湯會日本限定。(圖/翻攝自茶湯會)

▲ 茶湯會季節限定芒果系列產品。(圖/翻攝自茶湯會官網)

首度於日本登場的「珍珠奶茶霜淇淋」也是一大賣點,提供紅茶及鐵觀音等兩種口味販售。小小一杯卻濃縮了整杯珍珠奶茶的精華,不光是沖泡出來的濃郁茶味,搭配Q彈珍珠以及入口即化的霜淇淋,真的是夏季一大享受!

▲茶湯會日本限定。(圖/翻攝自茶湯會)

▲ 茶湯會日本限定「珍珠奶茶霜淇淋」,提供紅茶及鐵觀音等兩種口味販售。(圖/翻攝自茶湯會官網)

可別以為只有飲料、霜淇淋就結束這次的介紹了,最後還有期待已久的「超辣寬粉麻辣湯」。茶湯會獨家麻辣湯使用唐辛子及花椒等多樣化辛香料製作出的湯底。再加入寬粉和蔬菜,辣度Q度全都滿足。

不過不愛吃辣的朋友們也別擔心,茶湯會貼心的分出4種辣度,更有香菜、水餃、台灣味排骨等多樣化配料可以選擇,所以不管是在日本的遊子還是遊客,都能好好品嘗台灣味,也期待台灣特色能走到各個角落。

▲茶湯會日本限定。(圖/翻攝自茶湯會)

▲ 茶湯會日本新宿推出麻辣寬粉。(圖/翻攝自茶湯會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