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聲勢高漲 洪耀福坦言:姚文智、丁守中滿弱化的

▲▼柯文哲出席「嗡嗡嗡~市政小蜜蜂─107年暑期市政體驗營」第三梯次(高中職組)閉幕式。(圖/記者徐斌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聲勢水漲船高,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19日下午與媒體茶會時坦言,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與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看起來都滿弱化的。為此,他也將再邀請姚文智競選總部的幹部開會,討論該如何強化。

洪耀福表示,未來姚文智會漸漸推出創新性的政策,來凸顯丁守中、柯文哲才是保守的一方;不過他不願意透露內容,也坦言形象的改造,還是需要時間的。

另外,有關柯文哲並未正面對外回應,會不會做完台北市長的任期。洪耀福表示,柯文哲是無黨籍,他不會有看法,但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言行來負責。

至於同樣是無黨籍的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近日因為「Crazy Friday」的造勢舞會,有大批年輕人參與,而在網路上有高度討論熱度。對此,洪耀福表示,他自己老了,不懂網路世界,只知道林義豐應該是地方建商。

洪耀福進一步說,當年黃信介在擔任黨主席時期,民進黨前財務長徐明德退黨參選立委,募款餐會上席開1、2000桌,但是當票開出來時,沒有幾票,「吃飯比票還多,不要以為來吃飯的都是你的票。」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走訪萬華區青草街。(圖/記者潘永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