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多多出道演舞台劇! 牽手「大陸A咖級主持人」

▲▼多多要演舞台劇。(圖/翻攝自微博/多媽7788)

▲12歲的多多要演舞台劇了。(圖/翻攝自微博/多媽7788)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星二代多多(黃憶慈)是黃磊、孫莉的大女兒,8歲參加《爸爸去哪兒2》,聰明懂事的模樣擄獲大批觀眾的心。她現在12歲,繼承爸媽高顏值變成美少女,現在更要首度演舞台劇啦!

多多20日要演出賴聲川導演作品《水中之書》,其實她和舞台劇淵源,早在2歲就已經開始,當時爸媽演出賴導的《暗戀桃花源》,當時還跟著巡演,媽媽發文回憶:「她幾乎會背每一個人的台詞,也熟悉舞台的每一個角落,她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能夠成為一名舞台劇演員,這一次夢想成真,明天晚上我的小多多將第一次走上戲劇舞台,我親愛的女兒,媽媽為你驕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多要演舞台劇。(圖/翻攝自微博/多媽7788)

▲多多首度演舞台劇,台上和何炅手牽手,表情投入。(圖/翻攝自微博/多媽7788)

賴聲川的《暗戀桃花源》最早在台灣公演,後來轉戰大陸,合作演員除了黃磊、孫莉,又找到何炅。他的新作《水中之書》由何炅主演,加上多多首度登台,19日曬出排練照,看著當年才剛出生的孩子,現在梳著雙馬尾,表情投入,「有種難以形容的感動。」

▲▼看著多多從剛出生到演舞台劇,賴聲川滿心感動。(圖/翻攝自微博/賴聲川)

▲看著多多從剛出生到演舞台劇,賴聲川滿心感動。(圖/翻攝自微博/賴聲川)

多多自從《爸爸去哪兒2》爆紅,現在暴風抽高,已經像個小大人。她時常受邀在兒童時裝秀走伸展台,現在又接演舞台劇,逐漸接棒爸媽成為演員,未來發展更受到眾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