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機會多寡不在意 黃聰翰只求一上場就有貢獻

▲▼      黃聰翰       。(圖/記者洪偵源攝)

▲黃聰翰。(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黃聰翰算是在帕克體下待較久的球員之一,以相當熟悉帕克的戰術設定,並不在意自己的上場機會多寡,但希望一上去就有表現,怕自己佔了黃鎮的缺。

黃鎮瓊斯盃以外線打出水準,屢屢在關鍵時刻建功,一度讓教練團想更換亞運名單,但亞運早就報名截止,不得隨意更換,除非出現嚴重傷兵,可說難度極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聰翰也是射手定位,以團隊為第一優先,不強求個人機會,但他說只怕自己沒貢獻,萬一有可能但沒換黃鎮,感覺自己佔了他位置,所以希望自己一上去就要有貢獻。

19日晚間對加拿大一戰,黃聰翰上場12分鐘,三分球7頭3中拿下9分,效率還不錯,只是進攻上中華藍仍難突破加拿大的防守,以68比81敗下陣來。

黃聰翰認為,除了第一節還不適應防守節奏外,針對對方出色的單打能力所做的團隊防守還頗成功,但是進攻真的命中率太低。

教頭帕克也說,一支國家隊應該有拿80分的水準,兩分球只有29%的命中率,實在是太低,其實防守還可以,未來會再加入更多戰術,設法讓進攻更容易一些。

關鍵字: 瓊斯盃中華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