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音樂才子」現身花蓮車站 燦笑比V隔空合照歌迷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歌手盧廣仲出道多年,不僅在音樂圈有不少亮眼表現,曾受金曲獎肯定的他,也跨足戲劇圈,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他也因自然演技大獲好評。他19日在IG分享出自己和歌迷的另類合照,超親民的行為,也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太幸福。

▲盧廣仲和粉絲火車站合照。(圖/翻攝自盧廣仲IG)

▲盧廣仲近年在音樂、戲劇方面都有亮眼表現。(圖/翻攝自盧廣仲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19日在IG曬出自己和歌迷的另類合照,原來,是他近日赴花蓮參加夏戀嘉年華的活動,疑似在回程中,被粉絲在火車站攔截,他則直接在普悠瑪的車廂內,隔著窗戶和外面的一大群歌迷們合照,大展親民作風。

▲盧廣仲和粉絲火車站合照。(圖/翻攝自盧廣仲IG)

▲盧廣仲在火車上隔空和歌迷合照。(圖/翻攝自盧廣仲IG)

而盧廣仲其實私下有著小隊長的稱號,他的歌迷則是自稱為小隊員,他在火車車廂內親切和歌迷合照的舉動,讓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做你的小隊員真的太幸福了」、「好羨慕」、「太感人!跟著你,到底會有多少此生無憾的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