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級8/「自信」是來自精實的訓練 李學林盼隊友挺身而出

▲▼超級8,李學林(6號)、陳世念(9號)。(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李學林盼其他年輕球員挺身而出。(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潘泓鈺/澳門報導

寶島夢想家超級8最後一場賽事,以52比87不敵南韓KBL仁川東土大象3連敗收場。李學林表示,雖然一場比一場還要好了,但還不夠,希望年輕球員可以更有自信,適時地跳出來,「自信是來精實的訓練」,因此回去要好好調整。

加入了李學林、陳世念,寶島夢想家透過參戰澳門超級8亞洲聯盟夏季訓練營磨合,面對來自PBA NLEX公路勇士、CBA新疆飛虎以及KBL仁川東土大象,1.5到1軍不等的陣容,19日預賽最後一場賽事52比87不敵東土大象,3連敗淘汰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有一場比一場好,但是還不夠,大家積極度還不夠,」李學林表示,「年輕球員應該每一分每一秒都得專注,能力是一回事,但相對的這也代表還有進步空間,趁ABL賽季開打前趕快找出問題並改善。」

李學林也說道,這幾場下來球權都集中在他跟陳世念身上,也因此很容易被對手針對性防守,希望其他隊友能夠挺身而出,「主要是自信心的問題,大家必須更有自信,而『自信是來自精實的訓練』,這方面勢必要再加強。」

▲▼超級8,李學林(6號)、陳世念(9號)。(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場上指揮官陳世念。(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上一季的主力後外楊天佑表示,李學林、陳世念兩位老大哥的加盟,幫助他們這批年輕球員成長,他們經驗相當豐富,能夠在場上立即點出他們的問題,也協助他們進步。

夢想家總經理張憲銘透露,目前夢想家的陣容還不到完整,接下來陳昱翰、陳孝榮歸隊,3為外援的尋覓之外,仍在鎖定各界的台灣好手,請球迷們期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