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麻辣》正式預告 謝祖武、林美秀「恩愛畫面」流出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麻辣鮮師》電影版《王牌教師麻辣出擊》19日釋出正式預告,謝祖武飾演的「許磊」跟林美秀飾演的「佟雅容」秀恩愛畫面流出!只見磊哥勾搭佟老師還甜蜜頭靠頭,引起眾學生們瞎鬧起鬨,林美秀心急氣喊:「我最討厭團體裡面搞男女關係!」隨後又嬌嗔跺腳,全場傻眼笑翻。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謝祖武、林美秀。(圖/奧瑪優勢提供)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謝祖武、林美秀、九孔。(圖/奧瑪優勢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片正式預告終於曝光了每位學生的角色設定,校園裡的恩怨情仇也隨之浮上檯面!佟雅容聽聞「許磊」大名,直問:「他真的有傳說中那麼厲害嗎?」接著主任、老師都紛紛奔走,急著要找許磊回校園,陸小曼更一句話點出:「沒有一個問題學生,逃得出他的手掌心!」

面對難以管教的棒球隊學生,磊哥戲中出招管教,但戲外卻反而被這些新生代演員的敬業精神感動,他開玩笑說:「和小朋友們切磋,每次都是我被切被磋,因為每個人思維都不一樣,想法很令人驚艷。」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謝祖武、林美秀。(圖/奧瑪優勢提供)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武德高中棒球隊、籃球隊起衝突。(圖/奧瑪優勢提供)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謝祖武、林美秀。(圖/奧瑪優勢提供)

謝祖武也透露,雖然拍攝過程很辛苦,每天從早到晚,但他們不僅沒有抱怨,還很樂天,最後甚至發展出忘年情誼,「我們教學相長,戲裡是師生關係,下戲後是朋友,和他們相處感受到年輕的活力。」電影8月30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