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Kimi「開小型賽車」架勢帥炸 遺傳林志穎神基因!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中是出了名的愛車狂人,他也非常熱愛賽車,曾考取職業級賽車手的證照,獲獎無數,也擁有自己的車隊。他近日就帶著大兒子Kimi體驗玩賽車,PO出2人開卡丁車的照片,更透露兒子甚至玩到不想回家。

▲林志穎帶兒子玩賽車。(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帶大兒子Kimi體驗開卡丁車。(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在微博分享出多張帶著大兒子Kimi去開卡丁車的照片,他開心透露兒子從小去遊樂園,最喜歡玩的設施就是蹦蹦車,他更說:「這次載著他玩真正的卡丁車,特别興奮,還有叔叔們陪練車,(Kimi)玩到開心的都不想回家了。」可見父子倆都對賽車情有獨鍾。

▲林志穎帶兒子玩賽車。(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帶兒子玩賽車。(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Kimi開起卡丁車架勢十足。(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其實,林志穎17歲就出道,日前剛迎來出道25周年,他的演藝事業發展一直相當亮眼,在歌唱、戲劇都繳出亮眼成績單。而他在賽車方面,也有不少顯赫戰績,擁有職業賽車手執照的他,更是臺灣第一位授薪職業級賽車手。

▲林志穎熱愛賽車。(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熱愛賽車,曾考取職業賽車手執照。(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