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公公性侵」喪夫外配縱火燒婆家!吞農藥向警消哭訴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汐止火警現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汐止火警竟爆出越南媳婦疑遭公公性侵的案件。(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市汐止區一處公寓2樓前天下午3點多冒出火煙,消防員獲報趕抵將火勢撲滅,發現只有前後陽台起火,屋內無嚴重燃燒跡象,懷疑有人縱火,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越南籍女子涉有重嫌,前往住處發現她剛吞了一小口農藥,趕緊阻止其繼續喝。女子坦承縱火並向警、消哭訴,「我被公公性侵」對此,汐止警分局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中。

警方調查,該名越南籍女子多年前嫁來,與丈夫育有兩子,並住在婆家附近的公寓,後來丈夫去世,為了養家,她幫婆家賣菜,盡力照顧年幼的孩子,但近日疑似遭到公公性侵,忍無可忍與婆家發生衝突,懷恨在心的她,前天下午買汽油到婆家前後陽台縱火,隨後回家對著農藥猶豫許久,直到警方進入其住家時才喝了一小口,送往汐止國泰治療後無大礙,今天出院後由社福機構安置。

鄰居說,女子平時都會幫忙賣菜,看起來跟婆家互動良好,感覺不出異狀,至於她跟公公間的互動狀況則不清楚;至於婆家僅表示,媳婦近日精神狀況不佳,不知道她為何要把家給燒了,針對性侵一事不作回應。針對外配疑遭公公性侵的說法傳出,汐止警方不敢大意,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