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柏豪支援亞運比照U18 兄弟提出使用手冊

▲▼中華職棒統一獅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陳柏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柏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新秀投手陳柏豪8月支援亞運,由於年僅19歲,兄弟將比照去年U18賽事,提出使用手冊,希望可以透過限制球數保護他。

陳柏豪去年9月出征U18,兄弟提出建議球數限制包括:單場30球以下、隔日可出賽,31至45球,隔天必須休息一天,46球以上則須休2天,另外不應連續3天出賽。如今他將支援亞運,領隊劉志威說:「站在保護他的立場,這一次也會提出使用手冊,建議給中華隊教練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柏豪在我們的球隊有一定的出賽節奏,希望他到國家隊之後,也能繼續維持這樣的節奏,畢竟他已經適應這個狀態。」劉志威已強調,還是會尊重中華隊教練調度:「若是遇到戰況緊張的時候,還是會尊重教練的使用,我們只是提供一個方向。」

亞運棒球賽將於8月21日開打,中華隊要在8月26日才有比賽,對於職棒選手何時報到,棒協計畫是8月中,劉志威表示,選手報到時間還在與棒協協調中。

關鍵字: 陳柏豪中職中信兄弟亞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