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先生遭控撞車不解決! 撞凹拖4個月…民眾火大喊告

▲全聯先生。(圖/翻攝自邱彥翔臉書)

▲全聯先生遭指控撞車不解決。(圖/翻攝自邱彥翔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全聯先生」邱彥翔遭指控撞車不出面解決。他因超市廣告爆紅,西裝筆挺,面無表情講台詞成為特色,鮮明形象深植人心,19日被爆撞上民眾的車,且賠償事宜拖了4個月還沒處理。

據《蘋果日報》報導,邱彥翔於3月12日開車到敦化南路紅綠燈時,撞上民眾車輛。他表示當時有踩煞車,但是因為滑行路段,還是造成對方車輛後方右側保險桿凹陷,強調並非不出面,而是交給保險公司解決,會再催促保險公司。不過他仍被指控民眾抱怨4個月來沒有接到保險公司來電,對方還打算要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彥翔現年44歲,從第一支廣告露臉開始,已經入行12年,在此之前,曾擔任捷運檢修工程師、汽車代理商行銷、廣告公司製片等,後來參加試鏡,意外成為超市廣告演員,現在簽下專屬合約,至今台灣各個電視頻道都很常見到他的超市廣告,曝光率極高。他在廣告圈的人氣也被戲劇圈相中,接拍不少作品,是觀眾心中的冷面笑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