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蔣月惠要縣長公佈3.4億流向 潘孟安要她刪文

▲▼蔣月惠。(圖/翻攝自蔣月惠議員服務專區粉專)

「縣長拿多少錢?」潘孟安要她刪文 蔣月惠霸氣:讓你告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16日聲援「公勇路拓寬案」,激烈抗爭過程引發外界關注。她質疑,「公勇路的總經費是3.47億,急著拆私有民宅要辦核銷,請問縣長在這當中總共拿了多少錢?」不過該說法遭縣長潘孟安委託律師要求下架臉書「不實指控」,否則就要依法究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接受周玉蔻專訪。(圖/翻攝《蔻蔻早餐》臉書粉絲頁)

打掉重練! 林聰賢:明年產銷再失衡「跟副主委一起去切腹」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19日)上午接受周玉蔻專訪,在節目上林聰賢被問到何時要改善農民產銷登記制,林聰賢說「如果明年再發生這種情況(產銷失衡、價格跌),我跟(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一起去切腹」。【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身穿愛迪達上衣的性侵主嫌低頭不語。(圖/記者陳豐德攝)

14歲少女遭閨蜜強押圍毆「設局性侵圍觀」 6嫌聲押禁見

新北市14歲的少女小君(化名)15日凌晨遭姚姓閨蜜設局約出後,帶至蘆洲區河堤輪番掌摑,再押到觀音山上公廁供22歲的李姓男子性侵,嫌犯遭逮捕後卻反咬小君搶人男朋友,閨蜜氣極敗壞下才誘騙小君至河堤教訓;11名涉嫌人被依妨害性自主、傷害、強制等罪嫌送辦,新北地檢署依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姚女等6人,另5名未成年犯嫌則移送少年法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南川普」林義豐暴紅 百大DJ登「虧雞福來爹」。(圖/翻攝自林義豐MarkLin臉書)

「虧雞福來爹」說到做到!林義豐:4年沒完成2/3政見就下台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因舉辦「Crazy Friday Music Festival 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打響名號,被封為「虧雞福來爹」的他因「說到做到」贏來眾多網友肯定,網路聲浪水漲船高。林義豐19日接受廣播專訪再發下豪語,如果4年內政見未完成2/3,「我就辭職下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新式野戰口糧暨加熱式餐盒▼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圖/記者屠惠剛攝)

美國計畫派航母通過台灣海峽?國防部:美國是台灣堅定的盟友

美國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薛瑞福在被問及,「是否有計劃再派航母穿越台海」時指出,台灣海峽是國際水域,美國軍艦有權利通過。針對薛瑞福的談話,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只要是公海包括台海、台灣東部海域,各國船艦都會實施通航等任務。陳中吉說,不只是薛瑞福公開的表示,美國在「國防授權法案」等年度法案相關條文,也都釋出「中華民國在區域內扮演和平穩定角色的重視,美國是台灣堅定的盟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正妹網紅「Chris 子婷」大會考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林志穎亮完美履歷 歐巴馬哭了

曬出媽媽拿手菜 鍋具獎金等你拿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