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是否參選桃園市長? 楊麗環:等待市民決定

▲是否參選桃園市長?楊麗環表示:等待市民決定。(圖/記者楊淑媛攝)

▲楊麗環(左一)出席公益活動,對於是否參選桃園市長表示:等待市民決定。(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國民黨籍前立委楊麗環於臉書發表「不給糖就搗蛋?!桃園在地真的沒有好人才了嗎?」一文,痛批黨主委楊敏盛等人後,其參選市長動向再度引發地方關注。楊麗環19日出席「麗行公益.環聚愛心手作伴手禮」記者會,對於是否以無黨籍參選年底桃園市長,語帶保留表示,市民需要她、支持她,將「義不容辭」參選,是否參選「等待市民決定」。

不過,楊麗環支持者透露,民進黨執政後國家社會亂象頻生,讓人民不放心,而現今國民黨缺乏改革信心,讓人民對藍綠政黨都表失望下,楊麗環不排除在藍天志工團全力推動的「一把愛心米匯聚助弱勢」公益活動列車,完成第一階段的行腳桃園13區公益活動後, 8月中旬宣佈參選年底桃園市長。▲是否參選桃園市長?楊麗環表示:等待市民決定。(圖/記者楊淑媛攝)

▲▼楊麗環帶領公益團體,於蘆竹區宏願大千世界與釋本藏師父(右四),為弱勢單位促銷秋節伴手禮。(圖/記者楊淑媛攝)▲是否參選桃園市長?楊麗環表示:等待市民決定。(圖/記者楊淑媛攝)

由於,楊麗環在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提名落敗後,近月來,帶領藍天志工團全力推動的「一把愛心米匯聚助弱勢」公益活動列車,已募捐白米總數突破萬斤。楊麗環在活動中除闡述行善理念,並強調「如果有機會的話」,她會將桃園打造成全臺第一商業大城市,以國際商展取代高污染工業,轉型成為全球的研發中心,以桃園機場的便捷吸引商務旅客,像杜拜一樣,吸引高端消費族群來臺灣消費,增加就業人口,同時帶動服務業與整體經濟向前邁進的推動桃園市政願景。

楊麗環在每一場的公益活動中,暢談推動市政願景,19日出席於蘆竹區宏願大千世界與桃園市藍天志工團合作舉辦的「麗行公益.環聚愛心手作伴手禮」記者會,針對是否脫黨參選桃園市長表示,如果市民需要她、支持她將「義不容辭」,是否參選將等待市民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