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出櫃女超級英雄! 「蝙蝠女」拍真人版影集

蝙蝠女。(圖/翻攝自dccomics)

▲蝙蝠女。(圖/dccomics)

文/DramaQueen電視迷

CW先前宣布綠箭宇宙系列美劇今年度交叉集將讓新角色「蝙蝠女俠」(Batwoman)登場。時隔近兩個月,電視網進一步確定該角色的獨立影集正開發中,同樣由該系列影集製作人葛瑞格貝蘭提(Greg Berlanti)帶領原班人馬打造。

「蝙蝠女俠」美劇以二代蝙蝠女俠凱特凱恩(Kate Kane)作為主角,為一名出櫃的女同性戀。她擁有對社會正義的熱情使命,以及為自己的理想而暢言的才華。作為一名訓練有素的街頭戰士,她準備好剷除這個淪陷城市中,再次興起的犯罪活動。但還不要稱她為英雄,在一個渴望救世主的城市中,凱特必須先克服自己的心魔,才能接受被喚作高譚的希望象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人前傳(2001)》、《噬血Y世代》編劇卡洛琳德里斯(Caroline Dries)將執筆劇本並擔任執行製作。製片公司包括葛瑞格貝蘭提的Berlanti Productions、DC娛樂以及華納兄弟電視公司。

「蝙蝠女俠」未定名美劇若順利獲得預訂成季,將於2019年在CW首播。(variety

「冰霜殺手」首度前進幕後!執導《閃電俠》第五季

《綠箭俠》第七季正式開機!演員不約而同一身黑齊聚讀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