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閎輕撫帥臉、耳邊呼吸 張立昂好害羞...轉身「全濕了」

2018年07月19日 17:09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張立昂日前被爆是Gay,他本人終於有機會露面澄清,他雲淡風輕地說,自己其實沒有很介意,倒是粉絲留言逗笑他,「有粉絲說『加油』、『做自己』、『就算喜歡男生也支持你』。」讓他哭笑不得,只好已讀不回。

▲張立昂 子閎《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粉絲見面會記者會之一▼。(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立昂、子閎鬧起來,飄起濃濃腐味。(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立昂 子閎《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粉絲見面會記者會之一▼。(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立昂、子閎18日出席記者會,宣傳《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粉絲見面會,兩人現場滾床、手牽手、還互相撫摸胸肌,飄起濃濃腐味。合照時,子閎突然從後面來,一個Move抱緊,張立昂受驚到大汗狂流,子閎故意糗他:「你的背都濕了!」兩人因為拍戲成為好友,可以互開玩笑亂鬧。

▲張立昂 子閎《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粉絲見面會記者會之二▼。(圖/記者屠惠剛攝)

▲被爆是Gay,有粉絲留言鼓勵他做自己,張立昂整個哭笑不得。(圖/記者屠惠剛攝)

至於被爆是Gay,張立昂看到報導的當下就笑一波,他故意也在臉書上Po出一段修車影片,搭上很Man的背景音,朔造一個硬漢的形象,結果曲高和寡,沒什麼人賞臉留言,他尷尬笑說:「好像沒有人懂。」

目前沒有對象,也不會為了證明自己不是Gay閃交女友,張立昂為了拍《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在台中待了4個月,這是他第一次離家這麼久,夜晚會寂寞嗎?他笑說,「晚上就背劇本,趕快洗澡,每天都是這種行程,我覺得可以有一分鐘寂寞,聽個音樂就好。」

▲張立昂 子閎《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粉絲見面會記者會之二▼。(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立昂說,很欣賞子閎做自己的態度,他也被觸動開關,變得很放鬆。(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立昂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角色頗有反差萌,意外讓他丟掉偶包,「其實我也有幼稚的一面,以前可能戲的形象,讓我沒有這麼敢,現在比較放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