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愛穿名牌挨批 2個月治裝費比凱特一年還多 但看誰婚前會賺錢?

編輯/Duke

自從梅根(Duchess of Sussex,Meghan Markle)成為哈利王子的夫人後,她的言行舉止常被放大檢視,有些人對她獨立女性的形象大為讚賞,有些人卻認為她尚未具備皇室成員應有的氣質,而近期英國媒體報導,梅根高昂的治裝費又引來批評,據說她在2個月內的花費,已超越凱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Kate)一年的治裝費。

▲凱特與梅根治裝費相差懸殊。(圖/達志影像)

▲凱特與梅根的治裝費相差懸殊。(圖/達志影像)

同樣都是嫁入皇室的女人,凱特王妃從談吐到穿搭的正面評價,都比梅根還高,尤其凱特喜愛穿著ZARA等平價服飾出席公開場合,也常讓同件單品多次亮相,因而有「節儉」王妃的美稱。

她2017年的治裝費為11萬9,000英鎊(約台幣476萬),相較於梅根嫁入皇室至今的花費15萬5,575英鎊(約台幣622萬3,000元),的確「節儉」。

▲凱特與梅根治裝費相差懸殊。(圖/達志影像)

▲凱特王妃常穿著ZARA洋裝亮相,將平價時尚詮釋的相當完美。(圖/達志影像)

為何梅根的高昂治裝費會引來批評?其實,一旦成為皇室成員,就不得接受任何品牌贊助,不過凱特和梅根的治裝費都是由查爾斯王子名下的地產收入埋單,大家可能會認為梅根不該如此花查爾斯王子的錢。

但其實梅根的衣服可能大部分都是「婚前就有了」,或「自己埋單」。

有消息來源指出,梅根的治裝費用大多來自她與哈利王子的共同財產,在結婚前,梅根就因成功的演藝事業累積了400萬英鎊(約台幣1億6,000萬元)的財產,從前就會買Burberry、Chloe等精品,以梅根的收入完全可以為自己的衣服買單。

▲凱特與梅根治裝費相差懸殊。(圖/達志影像)

▲梅根婚前穿著就時常出現精品,這套是以Victoria Beckham毛衣、Mackage大衣,搭配Jimmy Choo高跟鞋。(圖/達志影像)

再來看曾被戲稱為「等待的凱特」(Waity Katie)凱特王妃,憑著與威廉王子穩定的感情,在婚前從未好好找一份正職工作,畢業後只在服飾品牌Jigsaw當過兼職採購,即使後來回到家裡的公司幫忙,也在婚前就火速離職,就像等著嫁進皇室享樂一般。由此可知,凱特在婚前所累積的財產應不多,即使大手筆購買衣服,也難有能力自行埋單。

▲凱特與梅根治裝費相差懸殊。(圖/達志影像)

▲凱特與梅根兩人的魅力各有千秋。(圖/達志影像)

凱特雖有節儉的美名,但梅根卻是靠自己能力買衣服,一個是穿出平價時尚的王妃,一個是展現獨立女性魅力的公爵夫人,妯娌兩人各有千秋,皇室負責治裝費的相關人員都沒說話了,實在不必刻意區分凱特與梅根的優與劣。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