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推派遣工2年歸零 柯文哲怨:也要知會一下要怎麼做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18日拍板,未來行政院暨所屬機關將在2年內達成零派遣勞工的目標,共計將影響7238名派遣人力。對於北市府是否要跟進?柯文哲說,常常在報紙上看到行政院的政策,「真可怕」,行政院可以公布政策,「但是也要知會一下下一步要怎麼做。」

至於是否是在抱怨行政院沒有事先溝通?柯文哲說,也不會啦,通常是這樣,兵來將擋,「就是說,你要公布怎麼做我們就配合,只是說比較大的問題是費用要增加多少。」

至於新政策是否可行?柯文哲說,老實講,要做都可以,就好像沒有賣不出去的產品,看你價格多少,「所以每一個政策要做都可以,看成本你願不願意付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