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歡迎英雄來消費 英國連鎖超市提供男足專屬停車位

▲比利時VS英格蘭。(圖/路透)

▲比利時VS英格蘭。(圖/路透)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在世界盃拿下第4名的英格蘭,回國之後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連鎖超市Lidl就宣佈,已經在各國腳的家鄉為他們設置Lidl的專屬停車位。

英格蘭本次打出不一樣的面貌,擺脫了過去雷聲大、雨點小的情況,更在淘汰賽連斬哥倫比亞、瑞典,自1990年後再次闖進世界盃4強,雖然最後無緣奪冠,但出色的表現仍帶給英國球迷滿滿的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鎖超市Lidl遍佈英國各地,同樣是英格蘭代表隊的官方超市,為了迎接國家英雄,已經準備在各國腳的家鄉設置好專屬停車位,讓這些國腳前來消費都有位置可以停。

除了連鎖超市外,倫敦鐵路局把南門站(Southgate)改成索斯蓋特站(Gareth Southgate),除了地鐵站牌更改外,站内更寫下:「感謝索斯蓋特給大家難忘的世界盃之旅,這個站獻給你。」
 

關鍵字: 英格蘭2018世足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