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4樓透天厝!半夜門狂開關女友叫哭 大二男:過世母女找洋裝

▲▼錦新大樓,日光燈,老舊,凶宅。(圖/記者謝盛帆攝)

▲原PO說,吃完晚餐跟女友看電影,突然電燈閃了兩下,他當時以為是短路,「畢竟當時年輕氣盛也沒在怕」。(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謝盛帆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租房子真的要慎選⋯」,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大學時租透天厝的靈異經驗,當時他的女友崩潰尖叫,他也拿起水果刀開始罵三字經,後來才知背後的故事,「房子當然沒繼續租,只是押金被沒收了。」他也強調是真實故事,地點在高雄鄉下,「真的有這一間房子,而且我也住過。」

原PO近日在「爆系故事館」臉書社團說,事情發生在2000年,當時他準備升大二,與幾名比較好的同學找一間4樓透天厝,有廚房、客廳共4間房間,「當時也不懂,看了房子乾乾淨淨的,房間也夠大,4個人就開開心心地簽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透天厝大門是正路衝,一樓是客廳、餐廳、廚房;二樓有兩間房間,包括他住的主臥及另一間雅房;三樓有兩間雅房和一間衛浴;四樓是一個鐵皮屋頂,有熱水器,也可以洗衣服、曬衣服。

文中指出,暑假結束前一周,他和女友獨自在家,整理房間時打開衣櫥,「我跟女友稍微傻眼,裡面有一套女生的洋裝,而且看起來很舊,當下我打給房東,房東說:『麻煩你丟了吧,應該是前一個房客留下來的。』我也不疑有他,就順手把它丟在袋子裡繼續整理。」

原PO表示,吃完晚餐跟女友看電影,突然電燈閃一下,他跟她說應是短路,隔天他來檢查,「才剛說完話,電燈又閃了一下,畢竟當時年輕氣盛,也沒在怕,就把一部電影看完了。」

▼原PO和女友睡到一半,沒想到各樓層的門依序大力開關,嚇壞兩人。(圖/凶宅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樓梯,凶宅,驚悚,鬼屋,公寓,大樓(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和女友嘿咻結束後沖澡,躺在床上聊天睡著,突聽到有人打開三樓的房間門,大約過10到15秒很大力關上門,「我轉頭看著我女友,我女友睜大的眼睛看著我,並問我:『你同學回來了喔?』」

「我看一下時間,凌晨2:11,誰會這個時候回來呀,我這樣回答著。」原PO回憶,突然三樓另一間門也被緩緩打開,且這次還聽到舊門發出的「喞」聲,也大約10到15秒,接著被很大力關上,「我跟女友很不知所措地抱在一起」。

原PO表示,大約過3、5分鐘,他隔壁房的門也被慢慢打開,也是大約10到15秒又關上,「這時我女友已經受不了了,流下了眼淚。我趕緊跳起來把門鎖起來(想說家裡沒人,一開始並沒有鎖)。」

原PO說,他當下趕快抱女友,安慰她「別怕,我在這」,但其實自己都有點閃尿,只能故作堅強,「突然門口有動靜了,有人在轉我房間的門把。我跟女友抱得更緊了,轉了幾下,打不開,突然之間沒動靜了。我跟女友依然抱在一起,大約過了5分鐘,我的房間門開始被拉撞拉撞,女友崩潰了,開始大哭尖叫。」

「我也放開我女友,拿起水果刀,開始罵三字經、五字經之類的。」文中說,突然聲音停住,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往一樓,但並不是往門口,而是往廚房的方向,「我打開門繼續罵,並告知女友留在房間。」

▼當下原PO和女友立刻出門,不敢再回家,沒想到一早檢查房子時,從4樓往下看發現有一大一小的墳墓。(圖/達志/示意圖)

害怕、看鬼片(圖/達志/示意圖)

原PO打開所有房間和樓梯的電燈,並拿水果刀慢慢走到一樓,沒看到任何人,大門也關好,廚房並無後門,只有一個小窗戶,窗戶沒打開;於是他衝上去叫女友穿好衣服,兩人就騎車出去,當時凌晨3時18分,不敢回去。

原PO表示,到早上打給房東告知此事,被認為是在瞎扯;後來有一名同學回家,他們一起檢查房子,「就在4樓時,我往房子後面一看,不看還好,看了真的腳軟,有一大一小的墳墓,正對著我們租的透天厝的廚房。」

原PO說,他跟同學問隔壁鄰居,才知道現在的房東剛買下這棟房子,之前的屋主因老婆跟女兒出車禍過世,悲痛不已,將兩人葬在後面的空地;後來屋主也過世,房子被親戚賣掉,但墳墓沒遷走,現在的房東因便宜就買下來,也不知後面空地有墳。

而我猜,那件舊洋衣應該是那可憐母女的,昨晚應該是在找洋衣。」原PO指出,「房子當然沒繼續租,只是押金被沒收了,年輕不懂咩。」

許多網友直呼太恐怖,「敲門那刻打開一定爆刺激」、「所以是在一間一間地在找洋裝的意思嗎」、「能透露在哪嗎」、「太可怕了!剛好我要上大學了,也可能租屋...我一定會好好調查完再簽約」。

原PO也留言強調,故事背景在高雄鄉下,相信的人當真人真事,不相信的人當鄉野傳奇,「但我可以說,真的有這一間房子,而且我也住過,謝謝各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