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公開「棒球界傳奇來賓」! 孫協志激動:龍魂不滅

2018年07月19日 14:31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飢餓遊戲》由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主持,來賓陣容始終是一大亮點,繼18日邀來《麻辣鮮師》班底謝祖武、陳德烈、綠茶、林韋君、彭曉彤、林書葶、王顗婷,和16年前合作的5566成員相見歡,隔天節目再度出外景,居然請到「台灣棒球界的傳奇人物」,連孫協志也忍不住激動狂喊:「龍魂不滅!」

▲▼ 王仁甫《飢餓遊戲》錄影受傷!(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 《飢餓遊戲》的來賓陣容總是獲得不少關注。(圖/翻攝自《飢餓遊戲》臉書)

孫協志19日在臉書公開當天錄《飢餓遊戲》的來賓照,除了能看到洪都拉斯、徐小可、趙孟姿、蔡函岑、謝京穎,更加引起網友討論的是,站在他後方的正是「森林王子」張泰山,和主持人同步換上黃色隊服,親切地微微彎下腰和大夥兒一起拍照,露出燦爛笑容。

▲▼《飢餓》公開「棒球界傳奇來賓」(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公開19日錄影來賓照。(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事實上,張泰山2月出席活動時便坦言,今年將是球員生涯的最後一年,除了覺得該把經驗傳承給年輕人,身體也開始抗議了,但目前對於引退儀式還沒有想法,擔心一想會影響打球沒動力,仍待經紀公司安排。不少網友看到他驚喜現身綜藝節目當來賓,大家都興奮直呼:「飢餓來賓真的沒什麼不可能的」、「完全就是驚喜連連啊!」

▲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張泰山加盟。(圖/記者陳立勳攝)

▲張泰山在《飢餓遊戲》中的表現令人期待。(圖/記者陳立勳攝)

孫協志臉書全文:

歡迎~
台灣棒球界的傳奇人物
森林王子 張泰山!!

#飢餓遊戲
#龍魂不滅
#阿BEN這回親自來盯場
#萌哲...

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許孟哲 JaSon
張泰山T.S.Chang粉絲團
洪都拉斯
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趙孟姿
蔡函岑
謝京穎 Orange

▲▼《飢餓》公開「棒球界傳奇來賓」(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