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忘記餵飯...法鬥氣噗噗咬爛「4張小朋友」 飼主嘆:這餐好貴

▲忘記餵飯...法鬥氣噗噗咬爛「4張小朋友」 飼主嘆:這餐好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狗狗氣噗噗把鈔票咬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吃一餐要花好幾千塊,我這輩子還沒嘗試過。」日前一名飼主在網路上分享自身慘痛的經驗並表示,前幾天他忘記要餵愛犬吃飯,回家卻發生大悲劇!慘遭撕碎的「4張藍色小朋友」分散在地板,而這名兇手呆坐原地還出無辜到不行的表情,讓原PO當場超崩潰。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林姓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並寫道,「一餐沒餵你,你就給我搞成這樣,現在是什麼表情?」畫面中一隻法國鬥牛犬呆坐在地板,眼前散落著4張被撕碎的千元大鈔,但這名兇手毫無悔過之意,還露出眼神死的表情彷彿在抱怨,「誰叫你沒餵我吃飯!哼」,畫面有夠好笑。

照片後來被分享到「爆料公社」,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一餐要4000塊,我這輩子還沒吃過這麼貴的!」、「私房錢被翻出來齁」、「所以說不要藏私房錢XD」、「哈哈哈哈哈小笨狗!你害我好丟臉」、「錢多到可以給狗狗當玩具,羨慕捏」、「汪:沒關係啊都不要吃 來互相傷害」、「沒關係從你罐罐錢裡面扣」。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法鬥餵飯紙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