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年輕男女譏女工讀生「手掌像怪物」 基隆老闆怒尋人:跟她道歉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基隆市港西街一名飲料店老闆發文,要一男一女年輕人向他的一名女工讀生道歉,「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台灣最醜的風景也是人!」有顧客心疼地說,這名小女生工作很勤奮努力。

▲珍珠奶茶,黑珍珠,白珍珠,購買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鬆餅(圖/林世文記者攝)

▲老闆不滿顧客欺負工讀生,氣得上網尋人要求道歉,讓網友大讚「好老闆」。(圖/飲料店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在「基隆人」臉書社團發文,18日下午3時48分左右 ,兩名年輕人買飲料,因一名工讀生手沒辦法全張開,導致搖飲料時的拿法比較奇怪,「『妳』當面說我的工讀生手長得像怪物,而且還問說這飲料可以喝嗎?那請問妳的心是黑的嗎?妳講出來的話可以聽嗎?

▼老闆發文尋找年輕男女。(圖/翻攝「基隆人」臉書社團)

工讀生手張不開!年輕男女譏「怪物」 基隆老闆氣炸:跟她道歉。(圖/翻攝「基隆人」臉書社團)

老闆氣憤表示,如果這兩名年輕人有看到他的發文 ,「請你回來跟我的工讀生道歉」。他感嘆,「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台灣最醜的風景也是人。」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太過分,「書都讀到哪裡去了,請出來面對」、「基本上會這樣當面戳別人痛處,根本就是沒同理心,所以不可能道歉」;也有其他人大讚老闆很棒,「有你這種老闆真好」、「好老闆,推一個」。

一名女網友說,這名工讀生是戴眼鏡、很靦腆、不多話的小女生嗎,「她工作很勤奮很努力耶」;她見老闆回「是的」,難過直呼好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