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不信邪!李冠儀阿布錄影沒拜拜「出事」連續中斷20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真的別不信邪!在台灣無論是電視台或是網路節目、甚至拍戲也是如此,舉凡錄影前一定會拜拜祈求過程順利。李冠儀與阿布日前錄東森《夢想街57號》,沒想到在介紹汽車性能時怪事頻傳,進攝影棚前測試明明一切正常,一到棚內後卻接連測試20多次都無法成功,大夥才想起錄影前忘記做拜拜的流程。

▲李冠儀與阿布錄影時發生「怪事」。(圖/經紀人提供)

▲李冠儀與阿布錄影時發生「怪事」。(圖/經紀人提供)

攝影棚現場準備5台車款,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話題性最高的特斯拉Model X高科技的配備,以及車主設定的彩蛋跳舞秀。孰料,錄影前右後方的歐翼門像斷了翅膀的海鷗,好像有人刻意壓著門不讓打開。主持人李冠儀與阿布突然問工作人員有拜拜嗎?大家才面面相覷說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冠儀與阿布錄影時發生「怪事」。(圖/經紀人提供)

▲特斯拉(最左)一度開不了門,直到拜拜後才恢復正常。(圖/經紀人提供)

只要「開機」就得拜拜,或許有些迷信,但在台灣即便是無信仰的藝人或工作人員,也都會遵守這項流程。主持人李冠儀與阿布當下立刻雙手合十朝四面敬拜,李冠儀也跟「好兄弟」說,以後錄影一定請專人準備供品,沒想到隨後竟然一開機就成功,當場嚇傻所有來賓跟主持人,也讓大夥認為「真的別鐵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