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哭哭!《怪獸與葛林戴華德》2大巫師角色沒對手戲

2018年07月19日 10:51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紐特皮箱裡放著蒂娜的照片。(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近來又公開新劇照,在片中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的裘德洛(Jude Law)受訪時卻透露,該角色不會和由強尼戴普(Johnny Depp)所飾演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有對手戲,讓粉絲有些失望。

日前釋出的劇照中,可以看到年輕版的「紐特」首次現身,該角色長大後便是由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扮演,另一張劇照則是紐特的手提箱中放著「蒂娜」的照片。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紐特年輕模樣。(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至於影迷期待鄧不利多是否會展現同性戀特質,裘德洛接受《娛樂周刊》訪問時表示,私下有問過J.K. 羅琳,對方坦承該角色的確是同性戀,但在本片不會明確表現出來,「性向不能夠明確定義一個人,他有各種面向,我想問題在於,在這部片中,鄧不利多的性向會如何描述,你必須記住這只是這系列的第2部,羅琳的編劇有多厲害,如何呈現、一步步剝開這些角色,你們才剛認識這部片的鄧不利多,未來明顯還會更多,我們會在這部片的開頭了解他的過去,人物間的關係便會自然展開,這是我很期待的,但我們不會一次就透露全部。」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裘德洛飾演鄧不利多,強尼戴普飾演葛林戴華德。(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此外,裘德洛也透露鄧不利多在本片不是教授變形學,但他沒有進一步解釋,反而說道:「我實際上和強尼戴普沒有任何一場對手戲,就像我之前說的,這只是很長一篇故事裡的第2部,我一直都很欽佩他,但我們並不認識彼此,也沒在這部片見過他。」如此一說,代表粉絲無法看到鄧不利多和葛林戴華德的曖昧情愫。本片將於11月16日於北美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