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開藍跑車「親送大禮」3暖舉 曹西平:我真是糟糕

2018年07月19日 10:29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吳宗憲將於7月底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除了要排練呈現最完美的成果,綜藝節目的錄製也沒斷過,儘管工作忙錄,他仍抽空開車到好友曹西平的家,不但親自送上「演唱會大禮」,還一起去吃飯,讓對方感念在心:「憲哥駕著藍色跑車帶我遊車河送我到家門口…有心沒心從小地方就知道了,謝謝憲哥關心我。」

曹西平19日在臉書透露,吳宗憲親自開著藍色跑車到他家,收到憲哥送來印有「皮薄餡多滋味好」的白色帽子,「憲哥說我戴白色比較好看,謝謝憲哥專程來送給我。」感受到對方的尊重和誠意,內心十分感激。

▲▼吳宗憲開藍跑車「親送大禮」(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吳宗憲親自送演唱會周邊產品到曹西平家。(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送完演唱會的周邊產品,吳宗憲似乎沒有馬上離開,而是和曹西平一起去吃飯,因為對方透露每次和憲哥一起吃飯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都是憲哥在燒烤給我吃(太感動了)。」上次一起吃火鍋的時候,也是憲哥煮給他吃,忍不住笑嘲自己:「我真的是糟糕!」

▲▼吳宗憲開藍跑車「親送大禮」(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吳宗憲和曹西平還一起吃了晚餐。(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吳宗憲開藍跑車「親送大禮」(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用餐完畢後,吳宗憲甚至開車帶曹西平遊車河、親自送對方回家。曹西平感慨地說,有不少朋友一年見不到一次面,「這些人難道比綜藝天王憲哥還要忙嗎?」對待朋友有沒有心,從這樣的細節就看得出來,「真正的關心是不用多說的,很多假關心都是打嘴砲而已不來往也罷。」心裡很感謝憲哥的關心。

曹西平臉書全文:

憲哥駕著藍色跑車帶我遊車河送我到家門口
,我真的很沒有禮貌竟然沒有請憲哥到家裡坐ㄧ下
(太不像話了)
四哥想說憲哥排練累了所以想讓憲哥早點回家休息
(這才是我的用意)
憲哥送我白色的帽子好看吧(憲哥說我戴白色比較好看)
謝謝憲哥專程來送給我
每次跟憲哥吃飯我都很不好意思,因為都是憲哥在燒烤給我吃(太感動了)
上次吃火鍋也是憲哥煮給我吃(我真的是糟糕)
今年我們就見了幾次?
有些人我ㄧ年了都還沒有見到ㄧ次,這些人難道比綜藝天王憲哥還要忙嗎(憲哥排練演唱會還要常常錄影電視節目)
有心沒心從小地方就知道了,謝謝憲哥關心我了解我的心境
,,,,愛你啊憲哥

#謝謝可愛的帽子
#真正的關心是不用多說的
#很多假關心都是打嘴砲而已不來往也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