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聖母像會流「玫瑰香眼淚」? 送驗發現是橄欖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州一座教堂先前出現聖母像流淚的奇景,即使有人擦拭又會繼續流出,還飄散著玫瑰香,立即吸引大批信徒前來朝聖,為了找出原因,教堂近日將「眼淚」送去化驗,發現竟然是橄欖油,但仍無法解釋為何會出現此種現象。

聖母像會流「玫瑰香眼淚」? 送驗發現是橄欖油。(圖/翻攝自Our Lady of Guadalupe Hobbs的臉書)

▲流淚的聖母像被許多信徒相信是神蹟。(圖/翻攝自Our Lady of Guadalupe Hobbs的臉書)

位於新墨西哥州霍布斯(Hobbs)的瓜達露佩聖母教堂(Our Lady of Guadalupe),裡面的聖母像5月時被人發現竟然在「流淚」,從教堂所發布的影像可看到,聖母像的眼睛和臉頰流出了液體,看起來就好像在哭泣一樣,這奇異的景象被許多信徒認為是神蹟,也因此吸引大批遊客到此見證。

主教坎圖(Oscar Cantú)近日表示,化驗後確定聖母像所流出的竟然是帶玫瑰香的橄欖油,「由於雕像是空心的,我們也檢查了內部,除了蜘蛛網外沒有任何東西」,也有人認為,製作雕像時有使用蠟,可能因為溫度太熱導致融化,教會已聯繫了雕像的製作商,以確定是否製作時有任何會造成潮濕的東西在裡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