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交易雷納德是馬刺最好選擇? 波波:該向前邁進了

▲雷納德(Kawhi Leona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可愛人生」終於落幕,曾被視為「馬刺未來」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上季因左腿股四頭肌受傷,整季僅出賽9場,他的個人團隊與球團對傷勢看法不一使得雙方漸行漸遠,最終將他送到暴龍;對於這個決定,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表示這是對馬刺最佳的選擇,是時候向前邁進。

雷納德自2011年來到聖安東尼奧以來,逐漸嶄露的天賦與低調的性格,曾被看好能成為「石佛」鄧肯(Tim Duncan)的接班人,但最終因為他的團隊與球團對傷勢治療方式產生嫌隙而分道揚鑣,馬刺將他與射手格林(Danny Green)送到多倫多,換回迪羅臣(DeMar DeRozan)、2016年首輪第9順位長人波圖爾(Jakob Poeltl)及2019年首輪受保護選秀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這筆交易,馬刺主帥波波維奇仍誇讚昔日的愛徒雷納德,「他一直以來都是一位非常努力的球員,我們都祝福他,但現在是時候向前邁進了。」這位鐵血教頭說,「現在的重點不是回頭看,我很興奮迪羅臣和波圖爾加入我們,這是我接下來會關注的事情,我沒興趣再談論過去的事。」

波波維奇透露,這個休賽季他和雷納德談過很多次,他認為進行交易對馬刺來說是最好的選擇,「我們這個夏天談過很多不同的事,想看看怎麼做對雙方最好,最後這個交易發生了,我們也認為這是我們該做的事。」

雷納德上季僅替馬刺出賽9場,留下場均16.2分、4.7籃板和2.3助攻,外帶1火鍋的數據。

▲迪羅臣(DeMar DeRoz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一哥迪羅臣遭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