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鶯1換5! 馬查多正式落腳道奇 

▲馬查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查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金鶯明星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台灣時間19日早上正式被交易到洛杉磯道奇,道奇送出農場排名第4的外野手狄亞茲(Yusniel Diaz)為首的5名潛力新秀。

馬查多交易案日前差點因金鶯對道奇送出的球員身體狀況有疑慮一度停擺,但隨後仍確定送出狄亞茲、右投克里默(Dean Kremer)、三壘手巴農(Ryan Bannon)、牛棚投手波普(Zach Pop)以及另一名三壘手法勒拉(Breyvic Valer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查多今年上半季狀況火燙,目前敲出23發全壘打64打點,上壘率3成84,OPS.950。第一年重返游擊位置,馬查多就被選為美聯明星賽先發。他生涯奪下兩次金手套以及拿下過一次白金手套獎。馬查多本季打擊三圍 .315/.387/.575,今年為合約最後1年年薪1600萬美金。

在道奇馬查多將解決席格(Corey Seager)動Tommy John手術留下來的游擊空缺,讓工具人泰勒(Chris Taylor)移防二壘。不過由於陣中擁有透納(Justin Turner)和席格兩名三游搭檔,道奇交易來馬查多可能是為了衝擊冠軍炒短線,賽季結束可能不會續約。

交易包裹方面,21歲的狄亞茲在本週成為明星賽未來賽史上,第二位敲出雙響炮的選手。22歲右投克里默曾在經典賽效力以色列對陣中華隊,他本季在2A主投86局,6勝3敗防禦率3.03,累計125三振,農場排名28。

巴農為道奇1A的三壘手,打擊率2成96,20轟61打點,農場排名27。波普本季待過1A和2A,累計防禦率1.04,43.1局送出47三振,對手打擊率僅有1成68。26歲的法勒拉本季在大聯盟出賽過20場,3A出賽56場,在3A打擊三圍.284/.350/.433。

▲▼馬查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馬查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