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的熱褲妹好萌! 仔細一看「原來遇到《101》女孩」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陳芳語因參加《創造101》人氣再飆,唱功驚豔一票網友,儘管最終遭到淘汰,仍不影響她繼續發光發熱,繼13日現身花蓮開唱,她似乎仍待在台灣工作,並把握時間四處走走逛逛,19日凌晨在社群網站PO出一系列逛師大夜市的側拍照,引發不少粉絲激動尖叫:「想巧遇啊!」

►看更多創造101新聞

▲▼師大夜市巧遇美聲女神(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芳語絕佳的歌唱實力,擁有一票忠實粉絲。(圖/翻攝自陳芳語IG)

照片中,可以看到陳芳語似乎是頂著素顏去逛師大夜市,紮起高高的丸子頭,看起來十分俏麗,知名度水漲船高的她完全零遮掩,不像其他藝人會刻意戴上墨鏡或口罩,態度相當大方,身穿印有卡通圖案的白T恤,搭配運動熱褲露出美腿,打扮休閒又有型。

▲▼師大夜市巧遇美聲女神(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陳芳語零遮掩逛師大夜市。(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師大夜市巧遇美聲女神(圖/翻攝自陳芳語IG)

手裡握著冰淇淋的陳芳語說:「That is not mine.」似乎是在解釋冰淇淋只是她借來拍照的小道具,只見她好奇地四處張望,其中一張照片不知看到了什麼,不自覺驚訝地張大嘴巴,真實自然的反應逗樂了不少網友,引來許多粉絲跪求巧遇,「今天還會去嗎」、「昨天也去師大夜市都遇不到」,但也有部分網友興奮地說:「幸運巧遇女神!人超小隻超可愛!」讓大家十分羨慕。

▲▼師大夜市巧遇美聲女神(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陳芳語身材雖然嬌小,比例卻很勻稱。(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師大夜市巧遇美聲女神(圖/翻攝自陳芳語IG)

事實上,陳芳語的歌舞實力有目共睹,無論是節目的眾導師、或無數網友,大多都給予好評,只可惜似乎沒有反應在排名上,從一開始的A班第8名、掉到17、接著又滑到21、24名,後來又慘遭淘汰,對此她只在IG有感而發地寫下:「So muchlove to everyone that’s been with me through this journey, it’staught me a lot and helped me grow in so many ways.」對於一路陪伴她的每個人,心中只有滿滿的愛和感激,無論如何,已經教會她許多事,讓她有所成長,「I love y’all.」謙虛感謝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