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浴缸鏡頭」登熱搜! 6秒片段超撩…網狂按重播:看了一整天

2018年07月19日 08:19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현아)身材火辣、會唱又會跳,舉手投足皆是性感指標。近日她以團體Triple H回歸,釋出新歌《RETRO FUTURE》預告,其中一段她穿著低胸馬甲,躺在浴缸裡擺出撩人姿勢的片段,讓網友看得超興奮,甚至還登上微博熱搜榜,掀起熱烈討論。

▲泫雅浴缸鏡頭。(圖/翻攝自微博)

▲泫雅身材超好。(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在新歌《RETRO FUTURE》MV中再度挑戰性感尺度,MV風格同樣走神秘煽情路線,其中一段和另2名男成員Hui、E'Dawn待在廁所裡調情,她則是穿著緊身馬甲躺在浴缸中,鏡頭從上往下拍攝,身材曲線畢露,她對著鏡頭頻頻放電、擺動身體,讓人迫不及待要看完整版MV。

這段浴缸鏡頭引起熱烈討論,登上微博熱搜榜,網友們紛紛大讚「請各位好好品一下那段浴缸動圖,特別是眼神!眼神」、「小蠻腰征服一切」、「行走畫報金泫雅」、「浴缸鏡頭太撩人了我的馬兒」、「我姐姐超美的眼神滿分」、「hold不住啦」、「撩到我流鼻血」。

▲泫雅浴缸鏡頭。(圖/翻攝自微博)

▲泫雅po出6秒片段。(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曾談到自己一直以來的性感形象,「有關裸露的話題未來還是會一直跟著我,這是我必須減少的部分,我並不喜歡沒有理由地穿著暴露」。原本是因為專輯或歌曲而有的形象,漸漸變成她強烈的個人特色,甚至有人直接說:「同件衣服給泫雅穿,就會變得更情色。」

▲泫雅浴缸鏡頭。(圖/翻攝自微博)

▲泫雅浴缸鏡頭登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被貼上「很A」的標籤,泫雅不免難過,但會想著「我變成了一個很有個人特色的人了」來自我安慰,「很想對自己說聲『辛苦了』」。未來雖然還是會繼續努力保持好身材,但希望給外界的感覺是「健美的」,而不是情色的。

為了維持完美身材,泫雅也費盡苦心,她分享自己平常能不搭電梯就不搭,上下樓層都盡量以走樓梯為主,因為走樓梯比起一般走路,更能消耗約3倍的卡路里;其二是絕對不吃精緻類澱粉食品;其三是少量多餐,一天分5~6餐,不會累積多餘脂肪,飲食均衡又不讓自己餓著;最後一個還是要有大量運動,一次就跳滿30分鐘以上,多動自然不會胖。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