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空中飛人老公手滑!老婆下一秒「頭朝下摔地」 觀眾嚇傻狂尖叫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讓身懷絕技的參賽者能展露特殊才能,但在17日播出的節目中,一對表演空中飛人特技的夫妻卻發生了意外,掛在高空鞦韆上的老公沒能抓住老婆的腳,就這樣讓老婆摔到地上,現場所有評審和觀眾都嚇傻眼。

▲▼美國達人秀的表演者在空中手滑,讓夥伴直接摔到地上。(圖/翻攝自YouTube/America`s Got Talent)

▲美國達人秀的表演者在空中手滑,夥伴摔到地上。(圖/翻攝自YouTube/America's Got Talent)

這組表演者「Duo Transcend」是一對來自猶他州的夫妻,老公泰斯(Tyce)雙腳掛在高空鞦韆上,整個人倒吊,與老婆瑪莉(Mary)搭配演出,一開始表演很順利,好幾個高難度拋接動作都很到位,讓台下的評審又驚又喜,拍手叫好,接著表演越來越精彩,甚至在舞台以及單槓上都點火,畫面超震撼。

表演進行到最高潮,只見泰斯拿出黑色布條,把眼睛遮住,整個人倒吊在空中,瑪莉坐在他身上往下滑,照理來說應該要被接住,但是泰斯沒有抓住老婆的腳踝,讓瑪莉直接滑出去,摔到地板上,這一幕讓所有觀眾呼吸都停止,遮住眼睛不敢看,此時鏡頭還拍到,他們的2歲兒子傑克斯(Jaxx)就坐在位子上,看著這一切發生。

 ▲「Duo Transcend」的精采表演。

評審之一,演員豪伊·曼德爾(Howie Mandel)大聲問道「她還好嗎」,此時瑪莉從舞台上站起來,鏡頭才拍到原來地上有保護墊,瑪莉看起來並沒有嚴重受傷,笑著向觀眾揮手,詢問評審能不能再表演一次。曼德爾則說,「妳差點摔成重傷,但是第一個反應卻是想要再來一次,這真的只有在『美國達人秀』才會發生」。

但另一名評審,歌手媚兒碧(Mel B)則說,「不用不用,已經夠了」、「這是美國達人秀,不是美國完美秀」。泰斯從空中降到舞台上,擁抱眼眶充滿淚水的老婆,所有觀眾齊聲為他們歡呼,聽到評審的稱讚以及觀眾的支持,瑪莉忍不住暴哭,她提到,兩人常常要巡迴演出,為此必須把2歲的兒子放在家中,他們的夢想是可以到拉斯維加斯固定表演,這樣一家人就能團聚。

鏡頭也拍到,雖然瑪莉向大家表示沒事,但她的身上已經摔出了一大片瘀青,雖然最後失誤,但兩人的精采表演已經驚艷了所有評審,成功晉級到下一輪的比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